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共和国不会忘记,灵璧县为81名建国前老兵颁发70周年纪念章!

 

 

在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的良好风尚,灵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81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兵颁发70周年纪念章,为浓浓的喜庆节日增加一抹特别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1017144358

 

为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兵手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由王言军局长亲自带队,分四个组到81名老兵家中颁发纪念章。每到一户,都举行一个简朴但充满仪式感的颁章活动,为老兵亲自带上纪念章,挂上大红花,阖家拍照纪念,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之情,送去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17144402

这些曾经为共和国的建立立下不朽功勋的老战士,戴上纪念章十分激动,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浍沟镇浍沟村的解庆云老人,今年98岁高龄,参加过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当为他挂上纪念章的时候,老人流下激动的泪水,不由回忆起当年的倥偬岁月,他喃喃地说,我还是幸运的,当年我的许多战友都不在了。为了及时把纪念章送到每一位老兵手中,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不辞劳苦,逐人送达,有的远在固镇、宿州等地,也亲自上门颁章,还有的因事外出,事务局的同志就一直等到晚上八点多。他们口头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老人家为革命事业做出巨大贡献,能给他们颁章是我们的荣幸,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无私奉献和崇高的爱国精神,收获巨大”。

创建时间:2019-09-25 15:10

共和国不会忘记,灵璧县为81名建国前老兵颁发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