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    灵璧县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让退役军人拥有自己的“家”

 

来源:灵璧发布

 

1月24日,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县委书记刘博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县长武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新华出席揭牌仪式。

b7c3845de7184a6764a5a60b3713f305

刘博夫致辞说,成立退役军人服务管理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机构改革和职能整合,建立健全集中统一、职责清晰的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体制,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3fcbf2224df4315d470a9d2775c45e9c

刘博夫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同志要牢记使命,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退役军人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事业的新局面;要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深入学习研究党在退役军人工作上的各项政策,系统学习新形势下退役军人工作的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依法行政,担当作为,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把各项工作纳入法制化、制度化轨道,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工作到位,政策宣传落实到位,退役人员权益保障到位,家庭困难的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到位;要从严要求,廉洁自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业务精、讲法纪、会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树立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良好形象。

18c5cd32f526db6b5fafd0a3e679b1b1

仪式上,刘博夫、武云峰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朱新华宣读了任职文件。仪式结束后,刘博夫、武云峰、朱新华等县领导参观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地点。

创建时间:2019-01-25 15:10

灵璧县组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让退役军人拥有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