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法院深入到虞姬镇开展送法进村普法宣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推进送法进村(居)工作扎实开展,不断增强群众的尊法守法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灵璧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四周时间,到虞姬10个村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和入户普法宣传活动。
    在虞姬10个村,法官开展了法治讲座,在讲座中法官围绕《民法典》中的民间借贷、婚姻法等相关知识,通过法院审理的真实案例向群众以案说法,并解答群众咨询。随后,干警们来到群众家中,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据统计,在虞姬镇灵璧县法院走访群1105户,开展法治讲18场,解决群众纠58起,发放宣传资5000余份,征求意见建21条,为群众解答法律问345人次。
一直以来,灵璧县法院长期开活动,以送法进校园、送法进村居、送法进企业等多种形走出,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创建时间:2021-08-04 11:23

灵璧县法院深入到虞姬镇开展送法进村普法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