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渔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edb513f9a21a4538b1bb1b8f7a9a0c7

731日下午,渔沟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镇扫黑办和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治保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政法委员赵天舒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期扫黑除恶和信访维稳重点工作。

首先,开三个以警示教育。围李某、西某案件,要求大家要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守底线,要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反思,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纵深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证。

其次,赵天舒传达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工作,二是要集中力量开展基层治乱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中央督导组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工作,四是要加快推进全镇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进度,五是要多举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六是要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

最后,赵天舒强调,安排部署的工作大家要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否则严格落实问责制度。行动要迅速,要认真落实,不能只讲空话不做工作,敷衍了事。措施要有力,办法要灵活,对各项工作要统筹,找准对应的措施。要多方联动部门联动,加强沟通,相互配合。信访稳控不要怕辛苦,要敢于承担,认真细致做好稳控工作,多跟稳控对象见面疏导。(张申)

 

 

创建时间:2019-10-09 09:20

渔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