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89日上午,灵璧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五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党史学习十分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然后,进行集中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创建时间:2021-08-09 17:39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