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滚动图片    全县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联合调研准备工作会议召开

 


818日下午,全县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联合调研准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出席会议。

efdfbd4e02beb5e2b46489448ec07d7

王健强调,要对标对表,五大综合执法改革自上而下、由表及里,政治性、政策性、法治性都很强,必须在改革方向、改革步调、改革标准上与上级对标看齐;扎稳一张基本盘,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巩固一个支撑点,始终坚持全面依法行政,下好一步关键棋,始终坚持执法重心下移;要精细谋划,职责整合务必精准,层级设置务必精干,人员转隶务必精确,高度协同,相互协作,紧密协调;沉下心来练 ,量化权责分工、优化执法事项、细化执法制度、强化执法保障,工作推进稳之又稳,加的力度,明的章法,执的纪律,做的工作。

 

创建时间:2021-08-20 15:34

全县五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联合调研准备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