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819下午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作专题宣讲报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健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王健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四个意、坚四个自,始终做两个维;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力量和斗志,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灵璧、法治灵璧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创建时间:2021-08-20 15:34

县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