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灵璧县检察院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jpg

11月4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敏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要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一个重要文件、一个重要判断、一个重要结论、十三个显著优势、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制度体系、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立足灵璧检察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体要求,结合当前各项任务,突出抓重点,细化“止滑回升”措施,提升业务数据竞争力;补短板,全面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力争适用率在年底前有大的飞跃;强弱项,加大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监督力度,提升监督效果。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全县政治稳定、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安宁、生态环境优美提供有力法治服务和保障。(尹磊)

 

 

创建时间:2019-11-07 08:47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