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闫海涛检察长参加市、县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824日下午,宿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海龙一行到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及第二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省院对一起重点案件的通报,学习了《宿州市基层检察院新类型、争议性案件请示办理实施办()》、《宿州市检察机关重大敏感刑事案件批捕、起诉提级研判办()》等相关文件。

随后,宿州市院和灵璧县院党员干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对党忠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张海龙书记强调要注重强化政治性、锤炼敏感性、夯实纪律性、造就团结性,将刑事检察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传承好。

今年以来,灵璧县院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以业务促服务,强化检察队伍素质建设,持续提升干警政治素能,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创建时间:2021-08-26 10:09

闫海涛检察长参加市、县院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