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人民法院邀请您见证执行

 


为深入贯彻落我为群众办实活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提高执行工作透明度,也对法院的执行工作有更透彻的理解,切身体会执行难,灵璧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决定举见证执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人员: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91日,上8:30-11:30,下2:30-5:30

三、报名方式: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单位介绍信或者所在居委会、村委会介绍信前往灵璧县法1013办公室报名登记。

四、参与内容:(一)参观执行指挥中心,以案释执,用实际案件操作网络查询系统,了解信息化执行建设;

(二)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公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跟随执行法官,参与见证具体案件执行过程,零距离体验执行法官执行工作常态。

请有意参见证执活动的各界人士91日(星期一)凭相关证件到灵璧县法1013办公室报名登记。联系电话19965700216,联系人:尤法官。

特此公告。本公告长期有效。

 

 

                    灵璧县人民法院

                    2021826日

 

创建时间:2021-08-27 16:10

灵璧县人民法院邀请您见证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