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8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2021年第次全体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霆,县法院院长魏劲松,县检察院检察长闫海涛等县委政法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文件和会议精神,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健指出,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及县直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圆满完成大庆安保维稳任务,进京访同比大幅下降,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效果显著,干警素质能力有效提升。

王健强调,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切实转化为政法工作的动力和源泉;要持续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回头,确保圆满收官;要持续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要持续抓好政法领域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工作质效;要持续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双提,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常态化,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政法队伍风清气正;要持续抓好统筹协调、督办落实。

 

创建时间:2021-08-31 16:17

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