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树下课堂开课啦!闫海涛检察长进村宣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31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海涛到冯庙镇大陈村宣讲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该村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党员同志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

闫海涛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第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这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上、在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在人类社会进步史上,都是一个重要里程碑,一个新坐标。在此极为特殊的时间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第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最重要的是要联系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第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习的目的全在于应用,在于通过学习增强工作的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党员和群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建设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时间:2021-09-01 10:03

树下课堂开课啦!闫海涛检察长进村宣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