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831日下午,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健强调,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斗争,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召开相关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组织,制定方案,思想不能松劲,人员不能变动,力度不能减轻;全面发动,全力打击,通过不同的媒体不间断的宣传我县扫黑除恶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措施和成效,各个单位、行业也要设立举报渠道,并主动与公安部门对接,全力打击群众反映最典型的问题;加大监管,加强督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监管与优化发展环境统一起来,避免一管就死、一放就乱的现象;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密切配合,相关单位要紧密联系,资源共享形成合力。

创建时间:2021-09-01 15:18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