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乡镇动态    灵璧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

 


8月24日上午,灵璧县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成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孝成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杨军同志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推进司法行政全面深化改革,要深入研判形势任务,聚焦基础性和重点改革任务,树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制度创新,提升改革成效。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推进多元化解纠纷体系建设,加强司法便民利民,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从严管理,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把深化全面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加快工作推进。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抓好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注重实效。必须严格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四是要加强宣传,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展现司法改革的显著成效,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改革、推动改革的良好氖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司法改革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司法改革的正确方向。要紧扣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再接再厉、接续努力,推动新发展阶段司法改革取得更大进展。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灵璧县司法局将以此会议精神为指引,对照全面深化改革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制定措施,铆足力量,精准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建设法治灵璧作出积极贡献

 

 

 

创建时间:2021-09-02 14:49

灵璧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