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七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96日上午,灵璧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七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党史学习十分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然后,进行集中学习。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求是》发表习近平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政治推进会精神、宿州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视频推进会精神。

会后,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创建时间:2021-09-07 17:16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七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