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97日下午,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霆出席会议。

王健指出,参会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纳入发展全局谋划推进,作为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谋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王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案件(线索)办理,线索核查单位要核准核实、查深查透,避免核查走过场、核查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发生,就重大复杂或核查进度缓慢的重点线索,采取直查直核等有效措施,切实提升线索核查质效。要进一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各单位要严格落谁主管、谁负的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明确工作专班、专职人员、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健全行业领域各项法规制度,切实压紧压实责任。

 

 

 

 

 

创建时间:2021-09-09 08:16

全县扫黑除恶斗争暨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