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璧法院金秋助力贫困学子梦想起航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按照市文明办关于新时代好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的要求98日,灵璧县文明办和省级文明单位灵璧县法院到黄湾中学新时代好少 七年9班蒋潘颖帮扶慰问。

灵璧县法院了解到蒋潘颖同学家中十分困难, 院党组高度重视,为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发扬扶困助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给蒋潘颖同学送3000元的学习物资。蒋潘颖同学向法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馈家乡、感恩社会。

微心,是一项以满足心愿的方式给予困难宿州新时代好少温暖与帮扶的社会关爱活动。作为安徽省文明单位,灵璧县法院响应县文明办号召,帮助孩子实现心愿,真正把关爱和帮扶送到有需要的少年儿童身边,助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灵璧县法院希望以助学行动激励更多的学子,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拼搏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走出灵璧,改变自己的命运,建设美丽家乡。

创建时间:2021-09-09 08:26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璧法院金秋助力贫困学子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