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一场秋雨一场寒,桩桩警事件件暖

 


 

   【心系群众破案挽损,群众送锦旗致谢】
  9月2日上午,高楼镇王某冒雨来到浍沟派出所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火速破案为其挽损表示感谢。6月27日早上,王某存放在三轮车里的现金被盗。浍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仅用1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9月6日10时许,群众张某将一面锦旗送到灵城派出所民警的手中,对公安机关帮其找回丢失山地车表示感谢。9月2日,张某上学时将一辆山地车停放灵城南关附近,放学后准备骑车时发现车子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着手调查,于当晚将车子找到,并交还给张某的母亲。

 

   【为民解忧,爱心永存】

   9月6日8时许,灵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吴女士报警,称其在云路街长椅上休息时,不慎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以及1800元现金的包弄丢。急群众之所急,民警立即开展研判,两小时后将吴女士丢失的包找回。当日15时许,吴女士将印有“为民解忧,爱心永存”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感谢。

 

  【巡逻路遇水坑,交警变“修路工”】                                          
  9月6日18时许,交管大队大路中队执勤人员在辖区道路开展常态化巡逻时,当行驶至S223省道冯庙镇沟涯村路段时,发现马路中间有一处积水坑,对过往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巡逻人员立即下车从附近居民家中借来铁锹,对水坑进行填补,确保道路安全。

 

   【老人车祸受伤,民警及时救助】
  9月7日15时许,大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044县道大庙中学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位老人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并联系120。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疏散交通查看老人伤情,并配合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停在路边的车“没了”原来是车主……】
   9月7日,尤集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尤集街电动三轮车找不到了。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到报警人是第一次来到尤集街,对周围环境不太了解,只记得将车辆停放在尤集北大街。民警随后通过走访,对报警人来时的路线循线追踪,最终在尤集新街口找到该车辆。

 

  【波尔山羊“失踪案件”始末】
  9月2号0时许,杨疃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案,称其在高速路边圈养的5只“波尔山羊”失踪了,怀疑被偷。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视频侦查和走访群众未发现可疑人员,现场也没有明显的车辆等痕迹,排除了被盗可能,怀疑“波尔山羊”可能上了高速公路。在高速交警帮助下,民警经过两天仔细寻找,找到5只“波尔山羊”,并交还报警人。9月8日,报警人为杨疃派出所送上锦旗,感谢公安机关帮助其找回丢失的山羊,挽回了1万多元的损失!

 

 

创建时间:2021-09-09 08:49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一场秋雨一场寒,桩桩警事件件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