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两地警方见证了这场“迟到”34年的拥抱……

 


       97日下午,灵璧县公安局冯庙派出所院内,来自山东临沂的陈先生与自己的亲生父母相拥而泣,时34年的骨肉相逢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受感动从我懂事开始,我就听说自己不是亲生的,但没人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谁 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弄清楚自己的身世之谜成了陈先生儿时的心结,这种心结随着时间的流逝非但没有消失,反而愈发的强烈。

在得知公安部正在全国开团圆行后,陈先生向当地警方寻求帮助,临沂警方通Y数据库比对,发现陈先Y-STR分型与宿州灵璧王姓家系存在关联,并将这一线索及时反馈到了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在市县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的指导下,冯庙派出所组织人员对该家系成员逐个调查走访,连夜提取了王某夫妇的血样,经宿州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检验、比对,确认王某夫妇系陈先生亲生父母。掌握情况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了陈先生,电话的另一端,对亲人多年的思念之情喷涌而出,喜极而泣。

97日下午,在两地警方的见证下,王某夫妇与离散多年的儿子团聚重逢,认亲现场王某夫妇与陈先生紧紧拥抱在一起,一家人久久不愿分开孩子和我们离散的时候才几个月,没想30多年以后,还能见到我的孩子,真心感谢公安机关,感谢民警同志的辛苦付出王某夫妇难掩感激之情地说道。

警方提醒:团圆行开展以来,宿州市已42个家庭通过血样比对找到失散的家人。在此提醒大家,无论您是想找回自己失踪的孩子,还是想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可以到就近的派出所或刑警队等血样采集点进行免费采血比对,由公安机关帮助您找回失散亲人,争取早日帮您实现骨肉团圆。

 

 

 

 

创建时间:2021-09-10 14:41

两地警方见证了这场“迟到”34年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