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

 


913日,灵璧县法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斯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影18名新任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影组长首先进行了廉政谈话,并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解读三个规的主要内容和执三个规需要注意的事项。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多角度全方位对新任职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会议强调,新任职人员要提高政治能力,要学字当头。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工作本领,要干字当头。要向成功者、向工作、向书本学习,更要转换思维模式,转变角色,不能被动等靠要,努力成为工作中的多面手;加强纪律意识,要严字当头。不仅要遵章守纪,更要培养好的习惯,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骨气、更要有以理服人知错就改的决心。

会议指出,做好党员干部,要廉字当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始终保持国家司法人员的浩然正气。

新任职人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履行好岗位职责,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灵璧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建时间:2021-09-15 10:25

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职人员岗前集体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