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中秋特辑】挑花灯 猜灯谜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形式,实现寓教于乐目标,结我们的节·系列活动915日晚上,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在该院篮球场举办挑花 猜灯活动。

        动现场40条灯谜展现在大家眼前,干警们围在灯谜前,有的频频皱眉、有的灵机一动、有的互相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灯谜的内容涉及中共党史、廉政教育、传统文化等内容。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结合新时代、新形势,将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教育等融入传统佳节,让参加活动的干警以灯谜相约,在工作之余为干警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提升干警学习党史、接受廉洁教育的自觉性,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为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人:李晶晶)

 

 

创建时间:2021-09-17 10:23

【中秋特辑】挑花灯 猜灯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