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参加全市基层人民法庭安保业务技能培训

 


为明确司法警察执法范围、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能力,915日,灵璧县法院基层法庭安保人员和全体法警参加了市中院法警支队开展的警务技能培训。

培训安全警示教育、警用装备配备使用、安全规范化操作和突发事件处为主要内容,以理论讲解和视频综合学习为主要培训形式。市中院法警支队教员紧密结合当前法院、基层法庭审判工作形势和突发事件处置需要,对基础技能、警用装备使用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突出实战化演练。同时,还为我院下一步该如何继续加强警务安保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

会后法警大队组织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如何提升灵璧法院的安保质量、提升执法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内容迅速消化吸收,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

 

 

 

 

 

创建时间:2021-09-17 10:30

灵璧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参加全市基层人民法庭安保业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