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平安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侦破系列盗窃案,虞姬派出所举办“被盗财物返还仪式”

 


 

 

近日,灵璧县发生多起生产工具、生活用品被盗案件

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并举办被盗财物返还仪式

获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谢谢你们,为我们挽回了损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感谢人民好警! 917日上9时,灵璧县公安局虞姬派出所举行被盗财物集中返还仪式民警不分昼夜办案,帮我们追回被盗财物,我们很感动,非常感谢你! 返还仪式上,民警、辅警引导受害群众有序登记被盗信息,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被盗财物时,群众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案件回顾:

近期,虞姬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家门口的太阳能光伏配件、三角底座、扁铁等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多起盗窃案件串并分析,确定为团伙作案,盗窃多起,涉案财物大到价值近万元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配件,小到群众放在家门口的洗脸通过办案民警数天的缜密侦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付某清(男60岁),和其弟弟付某伍53岁)。在皖北警犬基地的配合下,抓捕民警在嫌疑人居住地周边布天罗地,一举将犯罪嫌疑人付某清、付某伍抓获,现场查获部分被盗财物,涉案金额2万元。

 

 

 

 

 

创建时间:2021-09-18 11:20

【我为群众办实事】侦破系列盗窃案,虞姬派出所举办“被盗财物返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