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佳节未至心先暖,情满辖区敬老院

 


 

老吾老,以及人之,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敬老院的老人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916日上午,虞姬派出所民警辅警走进辖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敬老院中,民警、辅警与老人们拉家常、谈心聊天,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娱乐生活,并给他们带来了理发、洗头、剪指甲等暖心服务以及节日的祝福。

随后民警辅警又主动帮老人整理床铺、洗晒床单,拿起拖把,扫帚打扫了卫生。老人们拉着民警促膝长谈、倾诉心声,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当民警辅警即将离开时,在敬老院居住的胡老太太拉着民警的手几近哽咽地说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孩子,是我们的亲人,在政府的关怀下,我们生活无忧,我们感到很满足

 

 

 

 

    

 

 

创建时间:2021-09-21 16:05

【我为群众办实事】 佳节未至心先暖,情满辖区敬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