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图说警事丨灵璧公安的守护持续在线~

 


冯庙派出所

进一步深放管改革,最大限度将户籍窗口前移,冯庙派出所户籍警上门为一名出行不便的老人采集相片,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交管大队晏路中队

广大农民朋友,在丰收之际,不要将粮食晾晒在道路上,极易发生车辆失控侧翻的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农民朋友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晏路中队在向村民讲解违规占道晒粮的事故隐患后,帮助村民及时清理道路上晾晒的玉米。

 

大庙派出所

三合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宣传工作,重点三合场所是否违规住人、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电气设备、电线老旧、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等现象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责令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浍沟派出所

精心部署、全面推进。浍沟派出所执勤人员利用随身小喇叭、车载喇叭、村村通喇叭全覆盖不间断宣传防诈反诈知识,积极打造与群众近距离、零距离接触的宣传环境。

 

下楼派出所

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同时开展反诈宣传,向老百姓详细讲解预防电信诈骗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把防诈反诈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融入百姓的脑海里。

 

灵城派出所

民警、辅警在街面治安巡逻时,发现一只不知名的鸟停留在车流不息的路边甚是危险,民警将鸟儿带回所内妥善安置后,联系市野生动物收容救护中心将其带回救治。经鉴别,此鸟名为池鹭,是安徽省重点野生保护动物。

 

渔沟派出所

千里之,始于赌气,但走得再远,也走不出家人的牵挂。

 

灵城派出所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帮助辖区居民找到丢失的快递后,失主满怀感激之情为公安机关送来锦旗。

 

 

创建时间:2021-09-24 09:45

图说警事丨灵璧公安的守护持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