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9月23日,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一行到灵璧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灵璧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魏劲松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王健对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县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工作有创新,审判质效在全省全市争创一流,法院改革有成效“双提升”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王健强调:一是持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锤炼过硬队伍不放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狠抓作风建设,突出能力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惩各类违法犯罪,坚持公平正义不动摇,坚决扛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使命。三是加大典型案件的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案件到位率,确保案件质效稳步提升。四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加大源头治理,加强法院诉前调解品牌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和其他政法机关的沟通协调,加强和乡镇、社区联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六是“双提升”行动要抓好宣传亮点全方位拓宽宣传路径,深层次挖掘宣传亮点,运用鲜活生动的方式,展现法院保障社会安宁、维护人民权益的积极贡献。七是法院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干警们经常是“白+黑”“5+2”的工作模式,尽心尽力的奉献院党组要关心关爱干警,打造暖心法院。

 

 

创建时间:2021-09-26 07:53

灵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