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检察院:宪法宣传,我们在行动...

来源:灵璧县检察院


 

2019年11月29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前夕,按照灵璧县法宣办统一安排部署,灵璧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第六检察部和综合业务部等部门的干警到灵城镇人口密集的隅顶口街道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9165151.jp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内容以及宪法修正案的内容,让群众更好的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同时以宪法宣传为契机,结合检察院的职能范围,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公益诉讼、预防校园欺凌、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内容,使群众更直观、更全面、更细致的学习宪法、法律。

微信截图_20191129165201.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次。在群众中传播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精神、增强了宪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纷纷表示“宣传资料拿回去要认真学习,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创建时间:2019-11-29 15:20

灵璧检察院:宪法宣传,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