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县残联领导为残疾群众办实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县残联领导深入基层残疾群众家中,把辅助器具送上门,把暖心服务送到家。

在娄庄镇张加功家中,县残联理事长王维亚将轮椅到其手中,并由工作人员详细告知使用方法。在询问其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时,同时安排镇残联协助为其申请残疾人自主创业扶持补贴,切实帮助残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王理事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残联党组将带领全县残疾人工作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聚焦残疾群众需求,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进一步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打通服务残疾最后一公,积极推动我县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时间:2021-09-27 10:47

县残联领导为残疾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