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县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县关双提行动的决策部署,提高司法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进一步推进灵璧县法双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927日上午,灵璧县人民法院召双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飞主持,双提办公室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关双提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飞通报了法双提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对灵璧县法院下一双提行动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深入查找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双提工作,常态化开法院干警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实践活动,推进巡回审判法治宣传,双提工作做出实效;二是做双提服务基层群众工作,走出请进相结合,组织干警送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同时组织旁听庭审活动;做双提宣传工作,充分利三微一端一进行普法宣传。三是进一步加大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妥善审理好各类案件,加强执行攻坚,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四是进一步加大判后释疑和回访力度,坚持带案下访、巡回接访、法律释疑等措施;五是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加强诉源治理,不断完善多元化解纠纷机制,推繁案精简案快,保证案件依法公正及时处理,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双提工作,上级规定的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自选动作要结合法院实际做出成效、做出亮点,让群众时时感受到司法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创建时间:2021-09-29 16:00

灵璧县法院召开“双提升”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