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照片1

 

12月6日,根据省厅、市局安排,灵璧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及律师代表20余人参加。

开放日照片2

活动过程中,应邀人员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室、入矫教育室、档案资料室、心理矫治室、入矫宣告室、电子监控室、远程教育室、远程探视室等功能室,了解社区矫正中心工作流程,现场观摩了入矫教育、集中宣告、远程教育、手机定位演示。部分应邀人员现场体验了心理音乐治疗、沙盘演练等,对司法局规范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微信图片_20191211150304

座谈会上,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邀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同时就司法局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广泛交流了看法,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创建时间:2019-12-11 15:36

灵璧县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机关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