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只为给您倾心守护

 


“熊孩子”贪玩迷路 暖心蜀黍助回家

10月7日17时,娄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孩迷路找不到家了。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女孩名叫谷某,系大店镇人,到娄庄找朋友玩不慎迷路。民警考虑女孩子年纪尚小,不放心她自己一人回家,便与同事一起将女孩送到大店派出所,联系家人将其接回。

 

别害怕,蜀黍帮你把电动车找到

10月6日17时许,虞姬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后桥村有一辆电动车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经了解,丢失电动车的是一位十五岁的男孩,当天下午相约到同学家写作业,准备回家时发现停放在路口的电动车不见了,担心父母责骂,男孩十分着急。

“别害怕,今天我们就是不吃饭,也要帮你把电动车找到。”民警安抚这说。

出警人员随后通过数小时的走访,辗转在不远处的菜地发现电动车,经男孩辨认就是他丢失的那辆,男孩脸上立马绽放一个大大的笑容,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家庭纠纷要不得  和气才能一家亲

近日,黄湾镇张龙村发生一起因家庭矛盾引起的纠纷,为了化解矛盾纠纷,缓和家庭关系,黄湾派出所民警启动警民联调机制,联合村委会成员共同给双方从法律和亲情角度分析案件,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派出所里的“超级奶爸”

10月7日上午,向阳镇热心群众看到一名小女孩独自走在街头,便上前询问。见孩子记不住家长联系方式和家庭住址,群众遂向阳派出所求助。民警接到警情赶到现场,将女童带回派出所为其买来零食安抚情绪,同时还在警民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信息寻找女童家人。仅15分钟后,看到信息的女童家人来到向阳派出所将女童接走。

 

雨天“守路人” 交警雨中执勤护平安

10月7日傍晚,城区正下着小雨,汴河路西侧红绿灯因修路断电,为了确保雨天路口通行安全、有序,交管大队灵城中队交警雨中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创建时间:2021-10-09 09:21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只为给您倾心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