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109日上午,灵璧县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司法局班子成员,局直全体人员和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此次推进会各股室汇报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股室之间积极研讨,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各分管领导也对分管的股室进行了点评指导。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孝成在总结讲话中对局分管领导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作为分管领导要心中有数。要清楚地了解分管领域的业务,清醒地掌握分管部门的工作进度,清晰的工作思路来带领分管部门完成工作任务。另一方面,作为中层干部要心中有数,心中要两单一。第一,要知道所在股室的职能清单;第二,要记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清单;第三,心中要建立工作台账,要及时对账销号,确保工作得到落实。

同时也表示各股室的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但还存在工作力度深度不够等问题,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风提出了政治意识、大局观念、担当尽责、坚持实干、科学用五点要求,并强调只有作风正,才能人心齐、事业兴、单位旺。同时能够以久久为功的恒心,抓铁留痕的决心,善作善成的信心,不断提升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创建时间:2021-10-11 16:12

灵璧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