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法治建设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九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

 


1011日上午,灵璧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九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史学习十分钟,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同志领学了《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

集中学习后,吕伟、张冬红、亢电中、崔勇四位同志围习近平法治思进行研讨发言。

 

 

创建时间:2021-10-13 08:39

灵璧县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九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