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残联    灵璧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五个一进家庭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12日,灵璧县残联组织乡镇残疾人代表,走进县云幕国际影城和百年灵璧党史馆,开展残疾人文化五个一进家庭活动。

活动采取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和重温灵璧百年党史的方式分别进行。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表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不惧强敌敢于战斗、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百年灵璧党史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烽28年、执72载,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把一个贫困弱小的国家不断推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通过观看电影、重温百年党史,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深刻感到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来之不易,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一定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做一名爱党、爱国,自强、自立、自信的新时期模范残疾人。

 

 

创建时间:2021-10-14 09:47

灵璧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五个一进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