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启动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

 


为持续推进全县人民群众公共法律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双提,按照全市部署安排1013日,灵璧县司法局在县钟灵广场启2021年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霆出席启动活动,并分别要求全县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机构,要宣传活动作为推进全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推出一批有特色的宣传活动项目,促进宣传月活动作为长期性工作持续开展。要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挖掘工作亮点,让宣传活动出特色、出经验。

据介绍2021年全县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县司法局,将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组织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机构,集中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进机关、进企业、进村(社区)、进校园宣传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重点宣传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援助范围,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的申请程序和工作成效,切实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社会知晓率,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维权意识。

在当天的启动活动中,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机构,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并组织文艺工作者将公共法律服务知识编排成快板等曲艺形式,灵活多样的向群众宣传。县法援中心还结合庆祝重阳节开展敬老月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创建时间:2021-10-14 09:47

灵璧县启动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