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四防”教育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91220171032

12月19日下午,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四防”教育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王宏庆主持,各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工作中开展“四防”教育的实施方案》。方案结合灵璧检察工作实际,着力营造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业务部门时时抓,各员额检察官积极履职、相互配合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全体办案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工作中开展“四防”教育的重要性,努力做到:在“防懈怠”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过关、松懈思想,勇于承担工作责任;在“防违规”上严格依法办案,保证案件的质量;在“防造假”上准确填报办案系统案卡,保证无漏项、错项;在“防围猎”上,纯洁“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不碰红线、不越底线。

最后,王宏庆对该院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做了安排。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推进工作中开展“四防”教育的实施方案》,力争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及刑事诉讼监督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创建时间:2019-12-20 17:23

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四防”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