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检察    【我们的节日】九日明朝酒香 一年好景橙黄

 


 

为开我们的节·活动,结进村居、亮身份、办实事、展风常态化走访活动,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1013日下午到凤凰山、钟灵广场先后开展扫墓、放风筝及走访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老吾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该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扫墓活动是引领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为构建常态化察民情、解民忧、汇民智的工作渠道,该院制定了检察干警大走访常态化机制您好,我是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请问您有没有需要咨询的法律问题干警们立足检察职能,为群众解难纾困、答疑释惑。主要宣传宪法、民法典法律知识,介绍公益诉讼检察和未成年人检察等相关职能,深入推我为群众办实活动,以此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灵璧县人民检察院团总支争当检察事业的后备军,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始终保持着青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有梦想、有活力、有担当,为开创灵璧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奉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创建时间:2021-10-14 14:35

【我们的节日】九日明朝酒香 一年好景橙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