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寻找“贪睡的小神兽”

 


      101016时许,虞姬派出所110指令:田万村一个四岁男孩不见了。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经了解,男孩的爷爷于下午两点多外出,留下男孩和男孩的姐姐独自在家,爷爷回来时发现男孩当天穿的衣服散落在门口,这才发现情况不对,多方寻找无果,情急之下报了警。民警一边组织警力房前屋后帮其寻找,一边安排警力走访周边群众,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最终在报警人卧室的被子里找到熟睡的小男孩。

原来,男孩是因为雨天出去玩,衣服湿了,于是将淋湿的衣服脱下来,光着身子跑到卧室睡着了。由于体积太小,家人寻找的时候被子翻来覆去将男孩埋没在被子里了,看着酣睡小神家人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蜀黍提醒:不要让未成年人看护幼儿,以免发生意外。

 

 

 

 

创建时间:2021-10-15 09:11

【我为群众办实事】寻找“贪睡的小神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