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队伍建设    灵城派出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2月18、19日,灵璧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前往宿州市廉政教育警示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223111519

活动期间,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民警辅警们先后参观了廉政文化走廊,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忏悔录等解说,接受生动直观的廉政文化教育。警示教育片《两条路》,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广大民警、辅警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223111527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一定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同时要以正面典型为示范引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廉洁、干净、担当的公安

创建时间:2019-12-25 14:37

灵城派出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