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普及公共法律服务知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机关单位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1028日,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律师工作股等科室共同参与。同时邀请马敏律师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专题讲座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干部参加了讲座。

宣传活动简要介绍了公共法律服务的概念以及推进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意义和惠民实效,鼓励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同时发放了民法典注释、法律援助法等书籍。

马敏律师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切入点,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细致讲解了如何构建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通过宣传,为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多参与多宣传公共法律服务,持续扩大公共法律服务的社会影响,提升人民满意度。

 

 

 

创建时间:2021-11-02 08:24

灵璧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走进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