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对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为切实发挥执法监督指导作用,有效保障农业生产和农民权益,加强对农业行政执法监督,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近日,灵璧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对县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县司法局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服务中心负责人程东亚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到执法一线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的形式,与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一起到乡镇三无种水产养殖开展执法检查。执法过程中,检查组对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持证上岗、亮证执法、现场检查、调查询问等执法行为进行了监督指导。检查组对县农业农村局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本次现场监督检查,县司法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职责,护航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把实事办在人民群众心坎上,让农民用上放心种、放心药、放心肥;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县农业农村局依法行政水平,对不断增强农业行政执法的规范化、制度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创建时间:2021-11-04 10:33

灵璧县司法局对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