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高楼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高楼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高楼镇党委、政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防三控三加强”的要求,全面排查武汉来灵或途经武汉来灵人员以及与其有密切接触人员,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IMG_1476

王健入户指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

    王健指出,要按照县应急指挥部通告要求,做好镇区所有游乐场所、娱乐场所、室内运动场所(包括电影院、KTV、网吧等)、洗浴场所暂停营业的监管工作。各类饭店禁止承办承接各类宴席,取消全县农(集)贸市场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对集贸市场、大中型超市等场所进行消毒1次/日。禁止农村集体聚餐,禁止婚宴、生日宴包括普通宴请等各类集体性聚餐活动。

 

IMG_1484

王健指导村庄防控工作

    王健要求,村级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村组干部全员上岗,以村为单位设立临时检查点,管控外来人员入村。要利用大数据提供的信息,对来自武汉人员,逐人建立台账,居家医学观察14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要教导镇村干部做好自身防范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办公场所要及时杀菌消毒,确保一线人员安全。

 

创建时间:2020-01-31 11:35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高楼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