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

 


 

129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先后深入高速公路灵璧收费站、灵璧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县看守所、县拘留所、灵城派出所等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

IMG_1504

IMG_1508

王健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舍小家、顾大家,战斗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第一线,把危险和辛劳留给自己,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1527

IMG_1538

IMG_1546

王健强调,当前全县正处于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不畏艰险、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拼搏奋斗,用我们的辛苦一点、细致一点、操心一点,换来全县父老乡亲获得感多一点、幸福感多一点、安全感多一点,努力构筑起抗御疫情的坚固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护自身安全。

 

创建时间:2020-01-31 11:35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公安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