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持续到“疫”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深入高楼镇青谷堆村、王楼村,开发区三张社区,祥和庄园小区一期、二期,星河湾棚改安置房等地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2164052

微信图片_20200202164107

微信图片_20200202164102

微信图片_20200202164117

微信图片_20200202171739

王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由“防输入”转入“防扩散”阶段,村(社区)、城镇小区是当前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各地要严格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真正把党员群众有效组织起来,形成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王健提出了“六个到位”:

要宣传发动到位村路口、小区门口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对排查情况进行公告,及时劝阻辖区内的各类集会活动。

摸底排查到位。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切实摸清湖北来、返人员信息,及时掌握有疫情感染初期症状人员情况。

监督管控到位,加强进出口路段管控,严格按要求设置防控监测站点,对进出人员、车辆逐人逐车进行信息登记,进行体温监测。

要物资保障到位。各地要各尽其责,保障疫情防控必要设施物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要信息沟通到位。要上下协作、左右协同,保持信息共享。

严明纪律到位对于不理解、不配合、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群众,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对扰乱疫情防控工作中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要注重发动辖区内的党员、楼栋长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0-02-04 09:36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持续到“疫”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