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公安    抗“疫”先锋丨刘永战:筑牢防疫堡垒 坚守灵璧北大门!

 

 


 

 县局部署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后,朝阳派出所所长刘永战立即召开全所抗击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号召全体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218144604

朝阳镇位于苏皖交界处,“外防输入”的防疫任务显得尤为艰巨,刘永战意识到这次“战疫”不是一场速决战,主动带领同志们放弃休假,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辖区街道和乡村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暂时关停辖区非生活必需品经营性场所、加强对群众防疫知识宣传,并在卫健、交通等部门的配合下,迅速在苏皖交界、朝阳镇渔沟镇交界,设置了杨桥检测点、赵庄检测点,开展重点人员和车辆的筛查工作,劝返外来人员和本地车辆3000余次,协助卫健部门做好过往人员体温检测8000多人次,切实为群众生命安全竖起一道健康屏障,坚决守住灵璧“北大门”的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218144610

  他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大年三十他依然在办公室里值班,困了就在办公室沙发上眯一会,醒来就继续工作……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一个春节下来,刘永战不但没胖反而瘦了八斤,但他不以为意,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干精神感染着每一名同事。

创建时间:2020-02-18 15:16

抗“疫”先锋丨刘永战:筑牢防疫堡垒 坚守灵璧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