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法院    灵璧法院:巾帼不让须眉 让党旗在风雪中飘扬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直面风雪,无所畏惧。集中火力,昼夜攻坚。她们用责任担当之勇,精准防治之智,严盯死守之举;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她们说,国难当前,我们义不容辞。

今天,让我们走近法院防疫一线,看她们在风雪中的坚守。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536

“2月14日夜间到15日,我县将先后出现明显的雨雪天气情况 ……”接到县里下发的通知,我第一时间通知在防疫一线的干警,做好防范工作同时,一颗心揪了起来,法院在防疫一线帮助社区工作的干警有近百名,其中有30多名女同志,恶劣的天气,出门在外不到半小时就得冻的全身发抖,何况要全天值守,心底不仅有了一丝担忧和牵挂,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劲松说道。

2月15日清晨,天灰蒙蒙的下着雨加雪,寒冷刺骨的北风肆虐温暖的话语出现在大街小巷。社区居民的平安就是我们的责任,友谊之桥在共产党员与群众之间,在法院干警与社区居民之间,无形中搭建的更加牢固、更加久远!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540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刚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影亲自上阵,带领众女将分成两组准时出现在两个包联点,“您是哪个单元的住户?我们需要为您测量一下体温……”开始了一天的站岗值勤工作。冷了就搓搓手跺跺脚,相互抱一下取暖,一个拥抱承载着她们之间的关心,一个眼神的传递是在互相鼓劲。冲锋在前,刻不容缓,做好排查工作的同时,更是获得了居民的理解和尊重,居民大妈为干警们送来了热水,感动温暖瞬间围绕着每一个人。

鲜红的党旗在包联社区的值勤点迎风飘扬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的誓言犹在耳边,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别担心,有我在,有我们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出现在大街小巷。社区居民的平安就是我们的责任,友谊之桥在共产党员与群众之间,在法院干警与社区居民之间,无形中搭建的更加牢固、更加久远!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719

“天气恶劣,但挡不住灵璧法院干警“疫”往无前的脚步,我们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不后退、绝不后退。”女干警们说。

巾帼不让须眉,铿锵玫瑰风中坚守,灵璧法院的女共产党员冲在战疫一线前沿!

创建时间:2020-02-18 15:38

灵璧法院:巾帼不让须眉 让党旗在风雪中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