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疫情当前,灵璧检察积极“参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灵璧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防严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彰显检察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决策部署

树牢“生命重于泰山”意识,及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人员管理、机关防疫、干警自护、信访接待、办案衔接等问题严格落实部署,做好内外协调、信息上报以及办公场所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

守土尽责,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该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干警向沿街商户发放告知书,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措施,提高商户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协助社区核查人员身份、测量体温,并配合医疗人员进行检查登记,必要时联系管辖地隔离。

王淑兰.jpg

双线作战,法律监督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人都是战斗员,个个都是突击手,全院上下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上级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院党组统筹协调,双线作战,一手抓检察主业,一手抓疫情防控,双向战场全面发力。

朱立彬.jpg

面对疫情,灵璧检察干警将充分发挥检察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尹磊)

 

创建时间:2020-02-19 15:50

疫情当前,灵璧检察积极“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