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部门动态    司法    灵璧县司法局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科普活动

 


2021121日,是34世界艾滋病,为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121日,灵璧县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道,为群众科普相关知识。

IMG_256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健康教育宣传栏、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讲艾滋病的定义、危害、传播途径与治疗、预防措施等防治知识,讲解结束,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还与群众互,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开展此次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有利于帮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消除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艾滋病防治工作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培养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创建时间:2021-12-02 09:59

灵璧县司法局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