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县第九中学看望慰问教师

 


99日下午,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县第九中学看望慰问全校教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宏庆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王健详细听取学校规划建设和办学工作汇报,走进教室、宿舍、食堂,现场观摩教学活动、了解师生学习生活情况。

王健指出,全体教师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把专门学校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推动我县专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健强调,办好专门学校关乎青少年成长、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学校要秉成人、成才、成校训,坚教学生做人,育学生成的办学理念,科学合理设置教学活动,突出教育转化实效,学校、家庭、社会联动,帮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努力将他们培养成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少年。

 

创建时间:2020-09-11 16:33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健赴县第九中学看望慰问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