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灵璧县委政法委员会

灵璧长安网
网站首页    要 闻    灵璧县开展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为严防学校和学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近日,县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办公室组织教体、公安、消防等多家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一行先后来到飞翔、四中、娄庄初中等21中学,针对学校安防建设、住宿区、学校食堂、危化品实验室等安全重点区域,从保安配备防冲撞设施安装、监控系统安装与留存、消防安全、危化品储存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重点了解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相关学校立即进行整改,能现场整改的,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不能存在任何疏忽,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踏踏实实抓管理,确保学生校园安全。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大对校园安防、食堂食品、校园周边环境等安全问题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消除各类校园隐患,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创建时间:2020-09-17 16:23

灵璧县开展校园安全联合检查